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9分41秒!中信兄弟昨於雙重賽首戰舉辦挑戰「波浪舞金氏世界紀錄」活動,並在全場17723位球迷見證下,打破原由去年荷蘭足球賽保持的7分32秒舊紀錄,為中職寫下新頁,也再次打響台灣名號。連金氏世界紀錄英國籍認證官葛蘭都表示:「我很開心來到這裡,這是我生涯第1場棒球賽。」洲際球場昨湧入17723名球迷,打破中職補賽最多觀眾人數,也刷新例行賽洲際球場單場最多觀眾人數,而原紀錄恰巧也由這兩隊所創。球迷目標非常明確,就是衝著「打破紀錄」而來。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由於前天因雨延賽,中信兄弟死忠球迷吳先生光台北、台中就來回4趟,就是要跟女友見證中信兄弟打破金氏世界紀錄。他說:「我從元年就跟父親一起看球,其實要象迷再度進場很困難,尤其之前發生過這麼多事,所以我們對於球團行銷有所改變十分有感。」中信兄弟在5局中場玩起波浪舞,現場搭配夾子電動大樂隊的「轉吧!七彩霓虹燈」歌曲,球迷玩得不亦樂乎!不但波浪舞持續時間超過原定的8分鐘,還把紀錄延續到9分41秒,連比賽再次開打都未停止。擔任金氏世界紀錄認證官的葛蘭被指派要到洲際球場留下「證據」,他表示,這或許是首次連續波浪舞在棒球賽留下的紀錄,但過去在美國籃球賽等多項賽事,連續波浪舞也都發生過。「對於紀錄我要保持中立態度,我要負責把這些數據上傳官方網站並確保沒問題,幾天後這些資料就會上線,或許球迷可在社群網站分享這些資訊。」洲際球場昨並未滿座,要如何斷定波浪舞是「連續」且未中斷?葛蘭認為,這將由官方認定,但就創意來說,每項紀錄都很特別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檢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0d2u5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