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推薦你試聽可能會改變你一生的英文課:

通訊軟體LINE 11日瘋傳露鳥俠照疑似余祥銓,12日余祥銓在忍無可忍下,由律師陪同開記者會,並露出濃密腿毛,表示和那人不同,「我第一眼看到照片也嚇一跳!臉怎麼這麼像,但不是我,當事者也很可憐,請大家不要再散布照片!」親友都收到照片if (typeof(ONEAD) !== "undefined"){ONEAD.cmd = ONEAD.cmd || [];ONEAD.cmd.push(function(){ONEAD_slot('div-inread-ad', 'inread');});} 他前天覺得露鳥俠之事無聊,一笑置之,但他的兩個姊姊都收到照片,連父親余天的好友邢峰都打電話問他是不是喝醉了才這樣?他才驚覺事情一發不可收拾,「我爸很生氣,我媽也哭了,因為他們不捨兒子被人誤會是露鳥俠、暴露狂!」因他過去荒唐,媽媽李亞萍先問是不是他,還氣得想拍他裸照Po上網證明,被他阻止。該照片在即時新聞中短短2小時點閱數破8萬。照片中,醉男臥地,褲子疑似被朋友惡搞脫下,露出下身。余祥銓177公分、68公斤,比該男體壯多毛,李亞萍再三強調,兒子出生就割了包皮,該男則龜頭未露出,可見絕非兒子。觸犯加重誹謗罪余祥銓說自己喝啤酒就醉,但酒後只是睡著,不會失態,幸好沒有朋友會這樣惡搞他,「我覺得照片中的當事人滿可憐的,他的朋友也很過分,我也希望能幫助他,不要讓網友再散布這些照片,這是不好的行為。」對網友屢拿他開玩笑,好脾氣的他自嘲可能要去拜拜化解,昨有網友力挺他告到底。。他昨委託律師提告,律師表示,這些散布照片者已觸犯刑法310條加重誹謗,及刑法235條散布猥褻物罪名,將蒐證並提交給網路警察,請不要再散布照片。中時電子報關心您:喝酒過量,有礙健康!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英檢初
    全站熱搜

    dw0d2u5s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